Saturday, January 21, 2006

澳洲第一個水上飛機場 Rose Bay

@Experience the essential Sydney in a single meal.
稍做梳洗後,即展開雪梨遊首部曲-午餐;在Rose bay海邊的高級餐廳Catalina .它是澳洲現代式的餐廳.一進門,連忙說道歉;因比預定位時間(從台灣出發前己預定)晚了40分鐘. Mr. Huang ?Table is ready outside the resturant!一位帥哥經理領我們就坐,迎面而來是清涼海風與撲鼻的香水味;鄰座有一群俊男美女正在辦High school reunion party,讓我們免費欣賞活生生的雪梨時裝秀. 我們先點了,雪梨著名的生岩蠔加上特調sauce (Eschallot & Red Wine Vinegar)當前菜.我們家庭出遊,總是全家分享食物,不會點前菜.此次,破例是衝著Rock Oyster來.又點烤羊排肉(median done 是他們建議的!)他們有日本廚師,我們也點了Sashimi plate和Tomato and Saffron Broth with Grilled Prawns and Mussel Soufflé是一種雞肉與淡菜加蕃茄,似蒸蛋下去蒸;美味極了!其蒸出的湯汁,沾麵包至今想起流口水.最後,點烤新鮮魚排.用餐時,飛來壹隻大塘鵝,加上升降的水上飛機(Rose bay是澳洲第一個水上飛機場),與點點風帆,構成一幅似仙境般美景.


#在高極餐廳 0ne rock oyster=AU3.8-至少要叫半打!

The Menu of Catalina: http://www.catalinarosebay.com.au/html/pages/menu.html

>>在Rose bay往西看可見到雪梨美麗的市中心! Rose bay in Wikipedi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