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06

噴射快艇遊雪梨港灣 Harbour Jet


港灣極速快感 雪梨港的一項新興的刺激活動,就是搭乘噴射快艇(Harbour Jet)遊港灣。不同以往遊艇緩慢地繞行港口,讓遊客從容地欣賞歌劇院和雪梨大橋乘客可以由海上欣賞到雪梨眾多的知名景點,其中也包括 Fort Denison,玫瑰灣,山羊島,Taronga 動物園以及其他知名景點。噴射快艇特別適合喜好刺激且心臟強壯的人;技術純熟駕駛會以超高速讓快艇奔馳跳躍在水面上,穿過雪梨大橋時,還可以與在橋頂爬橋的人相互呼喊打招呼。接著朝著雪白亮眼的歌劇院急駛,忽然,駕駛一個繞圈的手勢,就準備體驗三百六十 度緊急迴轉的快感了;當快艇急速甩尾時,除了劇烈的離心力讓你失聲尖叫外,當頭灑下的浪花,更是讓你徹頭徹尾地清涼。若是駕駛突然舉起拳頭,這時可就是一百八十度側彎急停,除了一次次地迎接浪花,還得開始擔心喉嚨會不會「失聲」了;另外,還有S 型高速行駛等特技動作,刺激的程度完全不輸雲霄飛車,玩上癮了,還會忍不住要求駕駛:「More!」
Harbour Jet 每天從 Darling Harbour出發。營業時間為早上 11點到黃昏。孩童必須到達130公分的高度才能參加。防水裝備同時也會提供給遊客,所以不需要擔心衣服被弄濕的問題。After venturing out of Darling Harbour, we unleash the full power of the jet at 75km/h, with a continual mix of 270-degree spins, wild fishtails and incredible power brake stops. Hold on tight as the fast pumping music keeps your heart beat racing.
分為35 Minitue ,1 hour and 1.5 hours三種!
@Smartvisit Card 拾用人夏季望季每人要分擔澳幣10元!需至少24小時前預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